从华为研究所出来的时候习惯性抬头看月亮,杏黄色,与从前一般优雅的弧度。

与几个男生一起坐地铁回来,到这一站的只有我自己。

下车突然想吃锅盔,排在我前面的白色头发的破洞裤男生给十个人打了电话,说完“喂”之后的下一句总是“原来你在忙哦,早说呢”。


今天面试官问我:觉得自己有什么特长。

我说特别乐观,也许是一直没有吃过什么苦。

后来想起自己某一方面一直都在吃苦。从来没讨到过什么甜头。

可能就是单纯不擅长恋爱,或者不适合被爱,或者爱别人的时候做不到爱自己。这物竞天择的世界,倾巢而出的爱总是显得吊诡又无力。

刷到那个人的朋友圈,他有了新的女朋友。女生很好看,是他一直喜欢的模样。

我也许也能变成有人喜欢的样子吧。我在尽力了。


锅盔的炉子暖烘烘,鬼佬在夜间十点钟后集体出动。

事情总是这样突然压下来,也没有空隙给我反应。

初夏与春天的交汇时刻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九章 | Powered by LOFTER